为何站长的网站不备案就会死?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5-10-24

 d16acaa06bd0f969a1cd1b1007011938.jpg       很多站长在做网站的时候,倾向于用香港或者美国韩国的服务器,速度慢不说,还经常抽风。很多年以前我做站的时候,我也喜欢用国外的网站,原因是这些服务器不需要备案,买个域名解析以后,挂上CMS程序就可以直接访问。但是这样的网站真的好吗?

我在3年前做了一个网站。没有进行备案,选择的是美国一年600元的VPS。我当时天真的以为,保持网站更新就可以让百度收录,百度收录以后就有好的排名。但是坚持半年以后,我发现百度收录只有200度,词库0,权重0,日流量几十都是我在QQ群发广告的人,以为有便宜可占而来访问的。随后的半年我放弃了,因为我发现努力没有结果,做站的时候还熬了几个通宵。

3年后的今天我回过头来看,发现我犯了很多错误。首先,百度收录你的网站量,首先要看你网站内容的质量,还要看你网站的访问速度。再好的内容,百度抓取不了,那就等于没质量。搞清楚这一问题以后,我却没有当年的雄心壮志去做网站了。

所以我建议,大家在做网站的时候,尽量选择国内的服务器,电信或者网通都不重要,百度有很多电信和网通的服务器来抓取你的网站内容。当你网站内容判断为有价值的时候,那么恭喜你,流量哗哗的就来了。

选择国内的服务器就免不了要备案,可以联系我们做快速备案,只需要把域名给我们就可以了,剩下的由我们来解决,免去站长的后顾之忧。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