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黑了该怎么处理,会牵扯到我的备案?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 发布时间:2015-11-04

1,论坛被恶意注册,恶意发贴

前几年,做过几个论坛。可是,总会发现网站被恶意刷流量,恶意注册,发贴 。我的网站空间是限制流量的,一个月5000M的流量半个月左右就被刷完了。所以,一个月不到,就得找空间商把流量给清零了。
每天登录论坛,总会发现恶意注册的帐号有很多,都是英文名的。而且,总是会有很多帖子,都是是一些英文的文章多,而且还有一些非法的信息。我每天光是删除这些垃圾帖子就得费好长的时间
 
2,博客被恶意留言
 
每天都有几十个恶意留言,都是不良信息。博客尽量都采用留言审核的形式。
 
 
 
防止网站被恶意攻击的方法:
 
  网站被恶意攻击,可以说网站就不好发展了。以前,只要网站被攻击,直接把程序给删除了,重新再做一个新站?可是,做个新站后不久,还是会被恶意攻击。
 
 
1,使用安全的网站源码
 
许多网站被攻击,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使用的源码有漏洞,有人就是利用你源码的漏洞给添加了一些恶意代码,上传程序的。
 
所以,大家做网站的时候,最好使用一些有名的程序,像织梦,discuz,wordpress等程序。对于其他一些免费下载的也要注意了,这些免费的有可能就已经被人添加恶意代码。
 
2,做好网站的防范措施
 
虚拟主机的后台有一个设置执行权限,一个设置写入权限。这二个的功能感觉是差不多的,一个执行,一个写入,我的做法是,直接关闭了网站的写入权限。大家需要注意的,这样设置后,FTP就不能使用上传文件了。而且,子目录绑定了域名的网站也会被锁定。网站的后台就没法上传文件了,可以用复制粘贴的方法。
 
3,网站安全卫士
 
百度了解下如何防止网站被攻击,找到一篇360网站安全卫士的文章,可以很好的防止网站被恶意攻击,还有百度的加速乐。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备案过的网站才能够使用360安全卫士的加速(国家政策所致,没有办法)以及其他服务,如果没有备案目前只提供了高仿dns防护服务。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