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取消后,域名过期删除期限是多久?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1-17

过期时间长了就不能续费并且最终会被删除的。那么域名过期删除期限是多久?
 
域名过期期限分国际和国内两种域名。
 
国际域名
 
(1) 到期当天暂停解析,如果在72小时未续费,则修改域名DNS指向广告页面(停放)。30天内,可以自动续费。续费后,系统自动恢复原来的DNS,刷新时间大概是24-48小时。
(2) 30-60天,域名处于赎回期(Redemption),此期间域名无法管理,需手工赎回。
(3) 60-75天,域名处于删除期(pendingDelete)
(4) 75天,域名被彻底删除,被删除后任何人都可以抢注。
 
国内域名
 
(1) 到期当天暂停解析,如果在72小时未续费,则修改域名DNS指向 广告页面(停放)。30天内,可以自动续费。
(2) 过期后30-45天,将进入15天的高价赎回期,此期间域名无法管理。
(3) 过期后45天后仍未续费的,域名将随时被删除,被删除后任何人都可以抢注。
 
综上所述,国际域名过期后75天左右会被删除,国内域名45天以上。域名都是按年续费,没有永久性的,所以如果您的域名对您来说很重要一定要及时续费。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