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未备案域名管理疑问解答_快速备案,ICP备案,公司备案,3小时备案--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3-14

   最近腾讯云加紧了对未备案域名的治理,已经通过短信、邮件、自动电话和人工通知的形式对指向腾讯云的未备案域名所属开发商举行了通知,若是您也收到了相关通知,您也许有些疑惑,版主最近也看到各人发了许多咨询帖,下面就把这些问题整理一下,希望给各人答疑解惑,后面有新问题,版主会不停更新的
 
未备案域名治理项目相关疑问:
 
1、不备案会有怎么样的影响?              
若是网站域名没有在指定日期(以通知时间为准)前举行备案,届时网站将无法正常会见(阻断页面将上线),请您配合我们的事情尽快提交备案,走正常的备案流程。
 
2、已有备案号,未在腾讯云接入的怎样处置惩罚?               
若是网站域名已存在备案号,但之前不是在腾讯云备案的,请您将备案信息转入腾讯云,审核通事后即可正常会见。
 
3、如被阻断怎样恢复会见?              
若是域名由于没有备案导致无法会见,请您尽快提交备案申请,完成备案后即可恢复会见。
 
4、二级域名是否需要备案?               
若是顶级域名在腾讯云已有备案,则对应的二级域名无需再备案。若是顶级域名在其他接入商备案,二级域名指向腾讯云,则需要在腾讯云举行验证备案信息。
 
5、使用香港ip是否需要管理备案?
若是您使用香港IP,则无需管理备案。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