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网站做ICP备案收费吗_快速备案,ICP备案,公司备案,3小时备案--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4-20

自己网站做ICP备案收费吗?亿网先容:凭据国务院令第292号《互联网信息服务治理措施》和工信部令第33号《非谋划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治理措施》划定,国家对谋划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验允许制度,对非谋划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验备案制度。未取得允许或者未推行备案手续的,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否则就属于违法行为。
 
  我们为用户免费提供代备案服务,条件是必须使用我们的指定的空间主机,在获取密码后才可以备案。
 
  ICP备案是建设网站的主要条件,每个用户开在最先建站前就需要提交备案申请,为了您的网站能正常使用,请努力配合备案事情!
 
  备案的要领及表格有如下:
 
  请用户在建站前填写《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和《信息安全治理协议书》,填写好后请将原件和主理单元证件(复印件)快递到我公司,我公司将在收到快递后五个事情日内举行初审,初审及格的上报到主理单元所在省通讯治理局,省局在20个事情日内审核,完成后下备案号。
 
  个人用户请准备相关的文件:
 
  1)网站卖力人的任职证实
 
  2) 网站卖力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阿里云备案域名
 
  3)域名证书(域名所有者必须与网站卖力人证件一致)
 
  同时,还要网站卖力人到核验现场管理手续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