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备案申请变更流程说明_快速备案,ICP备案,公司备案,3小时备案--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9-18

1广东地域公司和个人均不能备案论坛类网站
2. 网站内容通常涉及网络购物,需管理谋划允许证。管理谋划性允许证的咨询电话:020-87692337,要先管理非谋划性备案通过才气办谋划允许证。
3. 如证件上盖的是民政局的章,单元性子需选择社会整体
4. 网站内容涉及以下信息时,需提供前置审批文件。
基础应用:即时通讯/搜索引擎/综合门户;
其他:网上求职/网站建设/WAP;
数字娱乐:网络图片/网络软件/下载电子政务;
电子商务:网络购物/网上支付/网上银行;
网络媒体:网络新闻/网络广告/信息/单元门户网站。
5.备案填写的办公电话、手机必须为广东地域的号码
6.主理单元所属地必须为广东省;个人性子证件住所地址非广东省内,须提供“广东省暂住证”或“栖身证”或“租赁条约
7. 备案域名数目要求:
个人主体,前缀差别的域名数凌驾4个(包罗4个)时;
非个人性子主体,前缀差别的域名凌驾31个(包罗31个)时,须提供每个域名的网站建设方案书、双方接入条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网站卖力人身份证以复印件,网站卖力人单元授权书、网站建设方案书以原件,照片以打印件(网站建设方案书客户自己写,无花样要求)。8. 当主体性子为个人时,须在网站备注中填写网站开办后的主要内容,并填写“本人答应本网站是个人网站,未含企业、单元等非个人网站的信息,一旦超出备案项目提供服务的,愿负担关闭网站并注销备案(列黑名单)等响应处置惩罚。”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