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网站备案是指当前网站主办者已经有主体备案_快速备案,ICP备案,公司备案,3小时备案--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10-03

适用情形
新增网站备案是指当前网站主理者已经有主体备案,当前需要为另外一个未曾备过案的网站新增备案。新增备案,凭据备案主体情形,分为"百度主体"和"非百度主体"两种备案流程。
 
所需质料
在原有空间商主体下新增网站所需资料较简朴,如网站卖力人稳定,则只需新网站的核验单、安全协议以及域名证书等;非百度主体的新增网站操作,则需根据新增接入的资料准备需求,准备全套质料。详情请点击 所需质料。
 
原备案在原有空间商的新增网站指南
备案主体已拥有的备案号的,此次需要备案的域名尚未取得备案号。
 
需要填写已有的备案号和备案密码。
选择已购置产物。
填写卖力人信息。填写指导可参考操作指导。
提交新网站核验单、域名证书等资质文件。
常见问题:
 
 
原备案不在新空间商的新增网站指南
备案主体已拥有的备案号是在其他服务商处取得的,此次需备案的域名尚未取得备案号。需要根据新增接入的要求准备全套资料。请参考新增接入流程。
 
需要填写已有的备案号和备案密码。
选择已购置产物。
填写主理单元信息。填写指导可参考操作指导。
填写网站卖力人信息。
提交新网站核验单、域名证书等资质文件。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