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速备案与SEO优化的并存关系与理解-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QQ627659080 发布时间:2019-03-20

        首先,现在做一个网站想获得好的百度排名是非常难的,我自己有一个网站,可以发出来大家参考一下,www.beiandashi.com ,这个网站是去年5月做的,域名是在狗爹申请的,然后快一年了,百度仍然没有收录。(快速备案QQ726559080)


        同样的另外一个网站,我将他进行了快速备案,获得备案号以后在百度的站长工具进行新站扶持的提交,很快就收录了,半年以后关键词均上了首页。
这个说明现在百度已经对网站域名的实名信息和备案信息进行查询,并且有自己的一套算法,什么网站该收录,什么网站不该收录。


        那么新站我们应该如何做呢,首先,注册域名以后不要着急网站上线,先将域名备案,然后调整好网站程序以后,再将网站上线。(快Q速62765备Q案9080)


        上线以后,到百度站长工具
http://zz.baidu.com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将网站绑定到站长工具,点击新站扶持,填上网站的类型和网站的备案号,然后点击确定。


        然后每天更新的文章尽量手打,因为现在百度对采集是越来越反感了,这样,你的网站即使不发外链,不换友链,也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哦。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