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管局备案要求?企事业单位个人?_快速备案,ICP备案,公司备案,3小时备案--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9-05-17

1. 个体工商户有字号的请选择企业,无字号选择个人。
 
2. 网站主理者为单元时,开办“国字号”和“行政区域计划地理名称”命名的网站应与其响应资质和授权一致。
 
3. 已备案通过网站现实使用网站名称必须与备案上报网站名称一致。
 
4. 网站乐成管理备案前不得开通会见。
 
5. 备案域名需实名认证且在有用期内,域名所有者须与主理单元名称或法定代表人一致。
 
6. 主体卖力人不是法定代表人时,网站卖力人必须和主体卖力人一致。
 
7. 已备案网站必须可正常会见,网站内容需要和主体性子相符,网站底部必须注明网站备案号并链接至工信部首页。
 
变换相关:
 
1. 企业变换为企业只接受更名,需要同时附更名函,其他情形不允许变换主体。
 
2. 接入备案或无主体新增备案:若是原备案使用旧证件备案,现已替换为最新三证合一证件,可用原备案证件号提交备案,再去原接入商变换主体证件为最新。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