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的后缀类型和备案对网站有没有影响?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 发布时间:2020-10-23

 原题:不同类型的域名对网站排名有什么影响?
一、全面组合双重域名。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百度在这方面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全域名可以带动整个网站的权重,全域名是影响网站权重的原因之一。因此,在网站域名的选择中,尽量选择由关键词拼音构成的域名。这对网站的长期发展/扩大非常有益。
二、高权重子域名。
站点排名与站点域名是否有关,可以从高权重的子域名中非常清楚地看到。百度某个关键中发现没有内容的单页排名非常好,这些单页可能是2~4级域名。此时,当我们检查主域的权重时,我们会发现主域的权重非常高,这可以在医疗行业的域名常清楚。这说明了为什么私人服装插件网站会花很多钱购买广泛的解析域名。
三、特殊域名。
这里所说的特殊域名就像gov这样的政府域名,这样的域名是富二代,拥有这样的域名的网站排名非常好,即使这个网站真的很差。为什么呢?gov类域名只有相关政府才能申请学校。搜索引擎给予的先天性权重相对较高。
目前,网上域名服务提供商有腾讯云、中介网等比较权威的品牌,不同注册提供商的价格差异不大。注意域名后缀注册的域名价格不同。目前,域名约为几十元,一般域名注册首年有优惠。这个价格注册域名无论是为了建设车站还是投资都很好。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