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选择声母好还是韵母好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 发布时间:2020-11-17

 在域名销售市场中,域名的类型划分已变得十分多样化,其中一大类就是如何组合词母或几个英文字母域名。但是其实这只是中国的一个分区,因为音标域名是中文音标的翻译,所以很多人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区分音标域名和英文字母域名。今天我就跟大家讲讲拼音声母域名或者英文字母域名到底有什么区别。

首先,我要说一下域名域中的英文字母特指什么,域名中有五个英文字母:aeiouv,也有很多只是英文字母,因为在中文拼音中,一般情况下这许多英文字母都不能做声母拼音,那么其他英文字母就可以称为拼音声母了。所以,全英语字母域名,如果其中有aeiouv的话,大家都叫它英文字母域名,如果也没有,那么就可以叫它拼音声母域名。
如四拼音声母和四英文字母,说明域名有四个英语字母,如:
这个域名虽然只有一个字母u,但它也是四英文字母域名。
这个域名没有指定的五个英文字母,所以 大家可以叫它“四拼音声母域名”。
除了六个字母的区别之外,大家对于选择和区分的实际意义也有些不同。声母词在汉语中的含意通常可以表示出音节缩写,而英文字母则很难表示出顺口的汉语含意,所以 在中国,声母词的含意要比英文字母多。亦因此,一般英文字母域名相关公司的估值较低,而相对来说,拼音声母的投资价值要高一些,自然细节也要实际考虑。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