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快速备案提高百度权重?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5-10-22

 啊啊.jpg

做站的目的就是流量,不以流量为目的的网站都是流氓网站。但是新网站靠人工推广的话太慢了,所以我们需要搜索引擎来帮忙,而国内一家独大的就只有百度了。

 

做到做百度,那么有2个绝对关键的问题是大家很重视的。第一个就是权重,第二个就是收录量。权重高的网站,收录肯定很高。但是收录高的网站,权重可能是0。所以围绕百度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提高收录。

 

百度要收录你的网站,那么首先你的网站要能打开,如果你的网站打开速度非常慢,那么百度就不来收录了,更不要说提高权重了。很多朋友喜欢香港免备案的空间或者国外的服务器,打开速度和国内没有可比性,所以导致百度收录非常少。换到国内又不现实,因为服务器昂贵或者其他原因。

 

这种情况下有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百度免费的CDN来加快百度的访问速度,提高百度收录量。8成的站长都选择这种方式,最重要的是他是免费的,你懂得。

 

刚才提到一个问题,有收录了,但是权重不一定高。某个站长的电影站收录32000,权重0.这是为什么呢?经过我排查发现,他的网站没有内链。就是说3W多篇文章没有做超链接相互引用,而让百度降低了网站的质量,从而不给权重。

 

根据总结:权重来源于收录,收录来源于速度。但是申请百度CDN是需要域名备案了才可以,而备案手续麻烦,所以建议大家找我做快速备案,只需要付出一点小钱,就可以让网站起死回生,何乐而不为呢?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