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后需要懂得一些其他的事宜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1-17

要使您的备案没有后顾之忧。一般要拿到你的备案密码,和你要知道备案资料。 把这些东西发给你的接入商,叫他们在您的备案下添加进去他们的接入ip和名称!不同的接入商接入有不同的要求。大部分isp商需要您到他所在地拍照。所以要做好准备,这样你的备案即使是找人快速备案的,也变得安全了。
 
 
  网站备案退回"主办者冲突"或"域名冲突"处理方式
 
网站备案主体冲突如何处理(即主办者冲突)
 
  备案系统对主体的要求必须唯一性,一个主体只能有一个备案号,判断主体冲突,并不是以主办单位名称为标准,而是依据“主办单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来判断主体是否唯一的。如果提示主体冲突,就说明该证件号码已经在备案库中存在了。您可以通过备案系统公共查询来查主体证件号码是否已经备案过。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1.注销该备案号主体
 
 
  a.在工信部网站政务公开-点击备案号所在当地管局网站入口,下载相关的备案注销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传真给当地管局,或者详见;(一般注销时间为2-5天,在【公共查询】如无相关信息,代表已注销成功)
 
 
  b.已经取得某地方备案号,您可以申请管局注销该主体的备案,具体见工信部各分局注销方法;
 
 
  2.如果不想注销主体,在该主体下添加/修改备案
 
 
  必须先找回原备案密码,才可以在原备案号下增加/修改网站。忘记原密码,您要和当地通信管理局索取密码,只有他们才有权利重设密码。密码找回
 
ICP网站备案域名冲突如何处理
 
  造成这种原因:这个域名以前被他人注册使用并且备案过,以前的所有者现在不使用这个域名,而被您注册下来,由于之前的备案信息未注销,导致您现在域名冲突,无法备案。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根据系统提示联系冲突域名所在地通信管理局注销域名备案信息(如:备案号是沪10001号,就联系上海通管局),可到(或在工信部网站-政务公开-点击备案号所在当地管局网站入口)下载当地通管局公布的相关《ICP用户注销(删除)备案申请表》,按填表须知的要求正确填写提交资料并传真即可。一般注销时间为2-5天,在【公共查询】如无相关信息,代表已注销成功。
 
 
  如没有您当地通管局发布的相关表格,可电话联系通管局。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