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更变ip对备案有影响吗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1-17

问题描述: 弹性云升级后备案会被取消接入吗,比如从四川升级到郑州,ip变了,会不会取消接入呢?
问题答复:只要顶级域名使用我司的主机,既绑定或者添加白名单至我司国内主机,那么就不会取消接入,非常感谢您长期对我司的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谢谢!
 
问题描述: 如果服务器a过期不用了,重新购买服务器B,使用服务器a备案的域名会不会取消接入?
问题答复:1.您可以点击备案信息-修改网站,修改主机信息后提交。我司需要再次为您上报管局审核;2.如果您暂时不方便修改备案,也可以暂时不修改备案。直接将域名绑定我司新主机使用即可。此不会影响备案,非常感谢您长期对我司的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谢谢!
 
问题描述:在贵司备案的,域名没有解析和绑定到贵司,也没添加白名单,但是当初备案的服务器一直在也没过期,这种会被注销吗?
问题答复:若是您备案成功后域名未绑定在我司主机上,我司系统核实到会取消您的接入,取消接入成功后您未及时将备案转入实际的主机接入商处,则会导致备案被管局注销,非常感谢您长期对我司的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谢谢!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