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就是快,网站值得站长一直坚守下去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1-17

  每一个屌丝都有逆袭成为高富帅的梦想,都希望自己的网站有朝一日能名扬天下,为此,一直在默默地努力奋斗着,夜以继日地努力着,什么样的站值得我们一直去坚定呢?
 
  第一、自己感兴趣的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感兴趣的东西,做起来会事半功倍,因此,这个网站必须是自己喜欢的,即使不是最喜欢的,也不能是自己讨厌的,毕竟网站是需要经营的,需要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的,一个不喜欢的网站是不可能做得起来的。
 
  第二、有发展前景的
 
  怎么样才算是有发展前景的呢?有鲜明主题定位的网站就会有发展前景,因此,在建站之初了解一下行业大环境,这个事情用户需求大不大,市场规模有多大,这些都是需要简单的了解一下,不能单纯地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比如说很喜欢写日志,就去搞个纯心情日志的网站,不是说日志类网站没钱途,只是一个人的日志网站能搞到十万IP/日吗?再说,日志类网站盈利模式单一,除了广告联盟之外,没有更好的盈利点。
 
  第三、要有流量的
 
  没有流量的网站是很难坚守的,有流量才有机会赚到钱,如果你的网站还没有流量,就想办法搞搞流量吧,怎么搞流量?可以去CHINAZ、A5、中国网页设计上学习,也可以去浏览些专业的营销推广博客。
 
  第四、要能赚钱的
 
  做网站核心目的就是为了钱,很多人会说我满身铜臭,成天说赚钱,其实做站不赚钱,拿什么来让网站可持续地发展下去呢?毕竟互联网是烧钱的,兴趣、热情也是需要稳定的经济基础来支撑的。网站如何赚钱,归根结底,无非下面几种:做网站,卖广告;做网站,卖流量;做网站,卖服务;做网站,卖产品;不管哪一种,都和网站的定位有关,网站定位就是在建站之初要确定好网站所面对的用户人群是什么类型的人,为用户提供些什么内容、服务,凭什么吸引用户经常浏览网站,网站的赢利点是什么,网站流量怎么来,怎么进行营销推广,这些都是需要在建站之初做好规划的,虽然第四点才说到,但这却是最重要的,一个能持久地赚钱的网站才能发展壮大,才会走得更远。
 
  如果你的站完全符合上面四条,恭喜你;只要你的网站符合前面两条,就应该坚持,不要轻言放弃,毕竟网站流量是要靠努力做出来的,有了流量,赚钱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