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好记的CO.CC免费域名申请-可解析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3-12

继net.ru 及 uni.cc 等“全功效”免费域名后网络上暴出的又一个免费大餐,该域名可知足站长的基本需求,与一些顶级域名一样,具有可剖析,可设置NS记载等多种功效,推荐给各人:点此注册 CO.CC Domain
 
点击进入:二级免费域名CO.CC申请图文注册教程+DNS剖析设置+域名域名备案详细教程
 
曾几何时,免费资源是网络上的一大盛宴,昔时的163就是靠自己免费域名,免费空间,免费相册独霸一方,成就了绚烂的业绩,虽然现在163已早就关掉了二级域名的申请,但以前的注册用户照旧一直在享受待遇,曾经的二级域名也是沿用至今.似乎延续到现在还能申请免费二级域名的也就是中国站长站的中9126系列二级域名了.那些曾经叫唤着说”为网友提供永世免费域名服务”的绝大多数网站都已灰飞烟灭,不知踪影,这也实着实在映射出了海内网站的生活周期,绝大部门的中文网站都已经彻底关闭,而相比列表中的外洋网站却都一直活跃在线上,以是,海内的网民在一定水平上已经对海内提供服务(尤其更无保障的免费服务)失去了耐性和信托,这不是一个人,一个网站造成的,而是一个大情况造成的.
 
今天在Gmail邮箱的广告中,竟然看到一个为自己提供免费二级域名服务打广告的网站,心想未必是钱多的烧的慌了不成.随手点了已往,简练的界面让人线人一新,为全球用户提供免费的二级域名注册申请服务.
 
CO.CC Domain是韩国一家公司提供的免费二级域名在线服务,无需填写冗长的信息表单,你只需一个可正常使用的E-mail即可申请到心仪的www.yourname.CO.CC或yourname.CO.CC花样的二级域名了,注册历程不外几十秒.之后使用注册邮箱和密码就可以治理你的这个简短好记的域名了. 在系统回复你邮件中,有一行这样的提醒:In 24 hours, after review, we will inform you whether the requested name is available or not.似乎是要通过治理员的验证后,在24小时内,会回复申请者是否可以使用该二级域名,不外个人感受也只是个友谊提醒而已,基本都可以把申请的域名拿得手的.
 
现在的CO.CC Domain主要提供URL免费重定向,forwarding(我把它翻译为”推进”),meta tag等海内服务.
 
若是你现在使用的是BSP服务商提供的博客服务,而且你的博客地址很是繁琐的话,那么我建议你赶快行动起来,到CO.CC Domain上去抢注你心仪的精断好记的二级CO.CC域名吧,它可以帮你使用www.yourname.CO.CC域名重定向到你谁人冗长难记的博客地址上,让会见你博客的朋侪不在为无法记着博客地址而望而却步,从而留住更多的朋侪.若是你已经在使用自力的域名架设Blog的话,那么去不去抢注一个这样的域名,就看你的定力了.
 
注册地址: CO.CC Domain
 
.CC域名资料
 
CC作为全球通用域名,原是位于澳大利亚西北部印度洋中Cocos和Keeling岛的官方授权域名。由于"CC"可以明白为英文"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缩写,使得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对其表现青睐。在美国,.CC现已成为继.COM和.NET之后第三大顶级域名,选择使用.CC域名已经成为一种潮水。因此,我们信赖.CC域名必将成为相同全球网络天下的最主要桥梁之一。
 
.CC域名的特点
 
1..CC是新的全球性通用域名,具有和.COM、.NET及.ORG完全一样的性子、功效和注册原则。
 
2..CC可以明白为英文"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缩写,寄义明确、简朴易记。
 
3..CC是一种最新的盛行趋势,现在.CC域名资源富厚,商业潜力庞大,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并接纳.CC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像Nike,Coke,Goodyear和Intel等都已经注册.CC的域名,并已经投入使用。
 
4.CC域名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资产。去年6月份,Beauty.cc这一域名被洛杉矶一家公司以一百万美元的天价乐成购置,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CC域名表现青睐,.CC的价值正在与日俱增。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