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CU.CC超短可解析免费域名注册教程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4-09

CU.CC免费域名,类似CO.CC,都是很是短的免费域名。支持隐藏原URL转发,也可以设置A、CNAME、MX、NS、SOA、TXT剖析记载,还能够修改该域名的DNS服务器

最免费资源网点评:曾经的co.cc绚烂万分,但如略显衰败,有传言各大搜索引擎对co.cc举行了降权处置惩罚,以是建议想要使用免费域名的朋侪暂时不要使用co.cc,可以使用cu.cc。

首先进入cu.cc域名申请页面,如图:

注重:由于cu.cc是外洋免费域名服务商,以是可能海内部门浏览器进入申请页面时看不到中心的“check availability“图标,建议安装opera浏览器中国版即可。在输入框中输入你想要的域名,再点击check availability,进入新的页面。

cu.cc免费域名

点击checkout,进入新页面,按如下提醒填写信息,注重使用拼音,

注重用户名必须在6-12个字符之间,完成资料后点击”create Account”,进入新页面会提醒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这时进入邮箱,将系统发给你的验证码输入进去即可。

注重输入验证码时不要将空格也复制进去了。

之后就会看到下图所示界面:

点击一个铅笔状标志即可对域名举行治理。

点击此图标,进入新的页面,再稍等一会儿,会泛起如下图所示,就证实免费域名注册乐成了。

现在点击“My Account“上岸你的账户,在“My Domains”中可以看到已经注册的域名。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