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拍照造成的一些影响,慢慢的消化了麻烦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06-29

以前听过一教授讲西方经济学。开头就说,中国没有经济学,由于前面加上了两个字政治,政治经济学,以是我们讲西方经济学。初听此言,颇觉反面谐。近几年房价涨的很猛,大空军牛刀之流通常喊空,总是拿数字为据讲供应需求,有条有理。也有不少宏观调控政策出台,无奈总是控制不住房价飞涨。笔者曾听牛刀讲晚两年买房,少十年打拼。效果我晚了八个月年月脱手,多支付三年血汗钱。有了此深刻教训,才以为那教授说的有些原理。今后让我对这些专家言论特殊小心,也不大去学什么经济学了。
 
厥后做了一个创业网 ,名字取发发之意,成了一个草根站长。用我的血汗和青春换那一直在贬值的钞票,归还房贷,聊以为生。  效果自从我做了站长,互联网一直在折腾整治,平息了一段时间。影响还不是很大。但前些天最先实行的照相备案最先让我有点担忧起来。 由于我发现我的收入在淘汰。有人说照相备案只针对新站,你老站有什么影响?先不说月后听说老站也要重新备案,站长们纷纷移民外洋。但外洋也未必好,带宽不足,网站速率很不稳固,不稳固,搜索引擎就不给流量。这且不说。  原来我现在的收入泉源就两块,一块是靠 ,一块是卖链接。近段时间我发现,我链接欠好卖了,论坛链接生意版块收链接的似乎少了。早先我还没怎么在意。近几天禀析以为市场情形是越来越欠好。细想之后,以为应该是这个照相备案的骨牌效应最先了。曼昆在经济学原理里说十条原理,原理四说人们会对激励做出反映,换句话说人们也会对控制做出取舍。照相备案了,做站成本加大,有的人选择移民外洋,有的人选择弃站转行了。有的人老站长想生长多做站也放弃企图了。只有少少的人会去照相。很显然,新站的数目像域名一样会连续淘汰。链接生意市场中,买链接的多数是新站,新站链接了,买方需求就少了,短期内需求会淘汰不少,而供应基本转变不大。会形成买方市场。下一步供应的价钱也许会发生转变。直到供需到达新的平衡。以是计划做新站买链接赚钱的站长,照旧早做好准备。未来的市场情形不容乐观。寻找其它赚钱途径为上。  说到骨牌效应,我又有点担忧起来。是商人,照相备案执行了,加大了做站的成本,做新站的人少了,的生意也会冷淡,没有生意他就会倒闭啊。若是再泛起曾经的原始人的情形,那我们站长专心血培育的站,会在一夜之间付诸东流。草根站长们以是一定要记得在现在的许多不确定的情况下,要对网站勤做备份。做的现在生活也不容易,真要泛起这种情形,到时诅咒漫骂都毫无意义了。  到底这个照相备案会演变出什么效果,工信部会不会知草根站永生存多艰,而用变通的要领来备案治理,笔者不敢妄猜。首先我们照旧支持治理互联网的,可是治理若是抹杀了市场,砸了我们的饭碗。那我想各人都不大愿意了。遗忘了是哪位哲人说过,不要由于你的声音小就保持缄默沉静,每人喊一句就能震聋发聩。此文算是我一个草根站长在危存之际发出的一点声音吧。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