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陆的公网IP(没有域名)怎么快速备案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7-12-14

我一个大陆的公网IP(没有域名)部署了www应用,是不是没有公安部备案就不能会见呢?可是似乎除80、8080端口不能会见以外,如果部署到其他端口就可以了,备案跟端口有关系吗?
看了题主问题和一楼的追问,实在题主要弄清晰备案备的是什么。
 
题主猜对一半,确实和域名有关,但不全对,备案的实质是你本人要书面答应你这个域名指向的服务器下的内容是“合理正当的”,否则通管局有权力让你这个域名无法准确指向你的服务器,严重的可以直接找到所在机房,强行X掉你。
以是问题很明确了:
 
无论你备不备案,你用IP是可以自由会见的,没有问题。
若是你是外洋服务器,通管局管不着,以是你搞个非cn域名,不需要备案,一样可以自由会见(由于cn域名比力特殊了,各人都明白,究竟是咱们自己人管的)。
若是你是海内服务器,这就是备案的治理规模咯,不备案预计短时间还能会见,被别人发现了,那就不能会见了。而且现在实在海内服务器提供商有自查的,没有备过案的域名是不让你剖析到他自己服务器的,否则出了事,他的牌照就别要了。
基于上面的原则,若是你用海内服务器,要是做网站必须备案,由于你不行能要求用户用ip地址会见你的网站;可是若是你做后台服务器的话,可以不备案了,你在客户端这边都用公网ip毗连通讯即可。
 
我上面没有提到任何关于端口的问题,由于备案和端口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推荐用阿里云,备案超级利便。
 
被人说答非所问,我只想说一样平常会问这个问题的主要是以为备案太贫苦,网上过时的信息容易乱来人,现在种种第三方代庖备案很快的,阿里云备案就是其中一个,昨天刚给一个新域名备案,上午申请的下战书那里就基本搞定了,然后把质料(也就是一个表格)邮寄,接下来等几天就好了(照相也是阿里云邮寄幕布过来拿着做配景拍一张就好)。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