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出现503 service unavailable是什么意思?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1-21

最近几天有客户反映说网站经常提醒503 service unavailable,想问一下我们手艺职员是什么缘故原由引起的,让我们帮助尽快解决一下503 service unavailable这个问题。实在关于泛起503 service unavailable错误提醒的情形分为以下几种,各人需要凭据自己的现实情形去对应解决。

1、打开网页会见泛起503 service unavailable,可是刷新一下又能正常会见

一样平常泛起这种情形的话,大多数都是由于网站凌驾了系统资源,凌驾IIS限制所导致的,我们需要增添IIS毗连数便可以解决了。

2、网站不限制IIS毗连数,照旧提醒503 service unavailable

泛起这种情形大多是使用access数据库的网站,通过简朴的剖析就可以得出是ACCESS引擎当了。然后进一步排查会发现一些文件引起ACCESS引擎“灾难性故障”及“未将工具引用设置到工具的实例”的错误。 通过文件医生修复后,系统就会恢复正常。

3、浏览一个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eb 站点时,提醒:Service Unavailable

泛起该问题的的缘故原由是Microsoft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6.0 中没有准确地设置用于虚拟服务器的应用法式池。

解决要领:

1、首先我们需要验证虚拟服务器是否准确设置了应用法式池,默认的应用法式池是 MSSharePointPortalAppPool。

a).单击“最先”选择“治理工具”,然后单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治理器”。

b).打开“ServerName”,睁开“Web 站点”,右键单击虚拟服务器,然后单击“属性”。

c).单击“主目录”选项卡,为虚拟服务器设置的应用法式池列在“应用法式池”框中。

d).单击“确定”即可。

2、验证应用法式池帐户是服务器上的 IIS_WPG 组和 STS_WPG 组的成员。

3、重新启动 IIS 以接纳应用法式池。

4、没有准确加载ISAPI筛选器导致的503 service unavailable

ISAPI筛选器没有加载乐成的话会造成恣意网站一会见泛起Service unavailable,这个时间需要凭据加载失败的缘故原由解决,或者删除该ISAPI筛选器。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