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备案比较常问几个问题?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5-14

域名证书在那里下载?
在域名购置处,一样平常在域名治理界面下方可以下载证书。
 
提交新备案信息时,系统提醒主体已备过案该怎么办?
备案系统对主体的要求必须唯一性,即一个主体只能有一个备案号。判断主体冲突,并不是以主理单元名称为尺度,而是依据“主理单元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来判断主体是否唯一的。若是提醒主体冲突,就说明该证件号码已经在备案库中存在了。
 
您可以通过备案系统公共查询来查主体证件号码是否已经备案过。
 
若是您要注销该主体冲突,请联系备案号发放地通讯治理局,按要求提交响应的证实质料后才可举行注销。
 
提交新备案信息时,系统提醒域名已备过案该怎么办?
若是您在备案历程中发现您的域名先前已经被别人备案过了,可能是由于您以前已经备案过或者在您注册域名前有人购置过该域名并举行了备案。您还可以在备案网站公共查询中查询该域名的备案地(备案号第一个字是省份的简称),并联系该地通讯治理局申请网站注销,按要求提交响应的证实质料后才可举行注销。
 
怎样查询我的域名和主理单元证件是否曾经备过案?
查询域名是否备过案的要领:
 
①. 会见工信部网站:
www.miitbeian.gov.cn/icp/publish/query/icpMemoInfo_showPage.action
 
②. 输入要查询的域名即可查询
 
询主理单元证件是否曾备过案的要领:
 
①. 会见工信部网站
www.miitbeian.gov.cn/icp/publish/query/icpMemoInfo_showPage.action
 
②. 输入主理单元证件号即可查询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