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备案的购物网站可以实现在线支付吗?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5-31

没有备案的购物网站可以实现在线支付吗?这个要分差别的情形来看,凭据差别的支付手段,实现的要领纷歧样。
 
先说常见的支付宝在线支付,购物网站要让用户在线通过支付宝举行支付,需要你在支付宝申请一个收款帐号,然后接入你的网站内里,用户点击付款,就可以毗连到你这个支付宝的帐号,给你的支付宝帐号付款了。
 
这种方式,没有备案的购物网站是不行以实现在线支付的,缘故原由就是你在支付宝申请收款帐号的时间,支付宝是要求你必须切合帐号的开通要求才可以给你开通一个收款帐号,详细要求之一就是需要网站必须备案。
 
微信支付也是一样,你在微信申请微信收款帐号的时间,微信官方也要求你的网站必须备案才可以。
 
这么说,个人不备案的网站就不能实现在线支付了吗?理论上是这样的,由于在线支付是自动结算的一种方式,若是个人不备案的网站要实现收款,需要通过手动结算的方式,详见:《个人不备案的网站怎样收款?》。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