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地区企业备案规则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6-17

1.有备案号的网站必须打开,且在网站底部标明备案号并链接到工信部网站(http://www.miitbeian.gov.cn/)。
2.要备案多个域名时,需一个网站对应录入一个域名。
3.统一个人(统一个手机号)不允许备案多个差别主体。
4.事业单元/社团类单元备案时,请提供事业单元/社会整体法人证书。
5.主体中“卖力人信息“需填写法人信息。
6.管理无主体新增网站时,主体卖力人必须是法人, 网站卖力人可以和之前备案的不是统一个人。
7.若营业执照无单元名称,网站主理者填写“个体工商户+法人姓名”(例如:个体工商户张三)。
8.“电子商务”类企业不涉及在线生意业务,且没有前置审批的,请提供保证书。
9.未成年人需要提供监护人证件及户口簿相关监护证实页。
10.请提供是非色核验单,核验单内容字体请使用宋体或正楷字体(彩色核验单或其他字体不行用)。
11.注册名称、谋划规模中涉及“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中央”、“金融”、“资产治理”、“理财”、“基金”、“基金治理”、“投资治理”、“财富治理”、“股权投资基金”、“网贷”、“网络借贷”、“P2P”、“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支付”等字样的,未经金融治理等相关省级部门允许,不予允许或备案。
【提交备案时,请在主体中备注说明:所联系的省级主管部门名称、电话及确认效果。同时需提交一份答应书,答应书需详细备注:备案单元名称、网站开办内容先容、备案域名、答应内容(本公司答应,倒霉用互联网从事金融服务)、法人签字及加盖单元公章。答应书需与主理单元有用证件一并上传。】。
 
变换要求
1.个人备案,可以变换为本人是法人的单元,不能变换为其他单元。
2. 单元变换,证件号码变换或企业资质升级,请提供工商局开具的单元变换证实。
3. 不允许先接入后变换。即,以前备案与现在现实信息纷歧致,必须先到以前备案的接入商管理变换,然后到景安管理接入。
 
所需资料
1.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单 1份
2.网站卖力人委托书(法人不需要) 1份
3.备案证件原件扫描件和劈面核验照片电子版,请直接上传至景安备案系统。
4.网站涉及医疗器械、药品、影视、文化等前置专项的,请将原件照相并上传至景安备案系统。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