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后还是“空壳网站”如何处理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8-27

 收到“空壳网站”怎样处置惩罚?空壳网站,即备案域名现在剖析IP地址为非备案接入服务商IP、或备案域名失效等情形。那当我们遇到这样情形,要怎么办呢?不要慌!亿网小编给你支招。
  空壳网站作废接入后,工信部备案号仍存在,不影响通过其他服务商服务器的会见。若您已没有其他服务商,可能很快会被当地管局注销备案号。建议您尽快根据以下要领操作,以预防案号被注销:
  如仍使用阿里云海内节点(不含香港)服务器:
  若网站备案尚未作废接入备案,请尽快将域名 IP 指向到阿里云海内节点(不含香港)服务器,且确保阿里云海内节点(不含香港)服务器上有会见记载。香港vps主机
  若网站备案已作废接入备案,请尽快提交接入备案申请。接入备案乐成后,网站即可举行会见。
  如不再使用阿里云服务器,请联系当前所用服务器的接入商管理备案接入。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