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结公安备案常见的一些问题123456789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09-03

前段时间,我把博客的备案主体给修改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能审核通过了。不外,通事后发现公安备案信息也差池,也得修改,这个修改比力简朴。可是,修改后,到现在有一个星期了也没有审核。
 
  若是各人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直接登录公安备案网站,直接点击变换开办主体就可以了,不是所有的都能修改,只能修改部门,如下图:
 
  这个公安备案网站没有客服,也不像阿里云备案有时间显示。以是,这个到底是有没有人审核,需要多长时间一点也不知道。以前留的电话也不常用,也不知道会打电话通知不。
 
  原来想等网站备案修改之后,就做网站的。可是,这个备案信息一直没有审核通过。以是,也只有等了。等审核通过之后再弄。这段时间,也就这样吧。
 
  下面是公安备案常见的一些问题:
 
  一、 关于“已备案网站”和 “未备案网站”的说明。
 
  本平台的网站数据分为已备案网站和未备案网站两类。当一个网站通过本平台完成备案审核、取得备案编号后,该网站就会由未备案网站变为已备案网站。之前已在属地公安机关管理过备案的网站,需要开办人登录平台增补备案信息、变换备案编号,以是纳入“未备案网站”举行治理。
 
  二、 无一级域名的网站的备案说明。
 
  对于无一级域名的网站(如二级域名的网站、或无域名仅提供IP会见的网站),在“网站信息”栏中“域名”项“是否有自力一级域名”处选择“否”,填写网站首页URL或IP地址,完成备案,并网站首页底部显著位置张贴备案图标。
 
  三、 多个域名对应统一个网站的备案说明。
 
  对于多个域名对应统一个网站的情形,需将常用的域名作为网站域名,其它域名添加到域名列表中,提交备案申请,最终获得一个备案号。此备案号需张贴在该网站首页底部显著位置。
 
  四、 关于“交互式服务”的说明。
 
  交互式服务,是指为用户提供向社会民众公布文字、图片、音视频服等信息的服务,包罗但不限于论坛、社区、贴吧、文字、或者音视频谈天室、微博客、博客、即时通讯、分享存储、第三方支付、移动应用市肆等互联网信息服务。
 
  五、 填写网站域名时,提醒“您已经申请过此域名备案,请到首页的审核中网站或已备案网站中检察”的说明。
 
  为防止重复提交,在网站开办者提交网站信息时,平台会对提交的域名举行校验。当平台中已有此域名对应的网站备案申请记载时,会提醒以上内容。这时,开办者需要在平台主页“网站状态”栏中找到该域名对应的网站记载,增补、确认响应的备案资料。
 
  六、 关于下载备案图标及编号的说明。
 
  备案审核通事后,登录平台主页在“已备案网站”菜单中,点击公安机关备案号详情,可以检察、下载备案图标代码,复制代码到网站首页代码中即可。
 
  七、 差别网站开办主体需要注册差别的备案账号。
 
  平台的一个注册账号只能对应一个网站开办主体,若是申请网站备案的主体差别,则需要注册多个账号举行备案申请。
 
  八、 网站相关职员信息填写说明。
 
  若是网站卖力人信息/信息安全卖力人信息/舆情指导员信息与开办人主体卖力人信息相同直接打钩即可自动填充,若是差别则凭据现实情形划分填写。
 
  九、 开办人对提交的网站备案信息修改的说明。
 
  开办人提交的网站备案信息涉及主体信息和网站信息,其中某些要害信息的变换会带后续审核流程的变换,现在平台仅支持对备案信息中的非要害项的变换,包罗:
 
  开办主体信息中的:卖力人常驻地址详细地址、办公室电话、手机电话、备注、卖力人常驻地址区域、主理单元办公地址详细、办公室电话、手机电话、电子邮件、备注。
 
  网站信息中的:工信部备案号、IP段群、网络接入服务商、域名注册服务商、网站语言选择、网站应急联系人的手机和邮件。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