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不备案更青睐于香港服务器租用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11-11

许多企业最先选择租用香港服务器,那是由于香港奇特的地理位置,租用香港服务器不用举行繁琐的备案,省去了许多不须要的贫苦,固然,不只是备案这一条,香港服务器租用另有许多优势,接下来我们来谈谈企业选择香港物理服务器租用要明确的3个问题:
 
香港物理服务器租用要明确的3个利益:
 
1、你是否需要ICP备案?
许多客户选择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是由于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营业可以最快上线。众所周知,使用中国大陆的服务器构建在线营业,需要备案域名,通过繁琐的ICP备案和公安部备案,需要泯灭大量时间和精神,容易延长营业上线时机。而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则不需要这些流程,即开即用,营业可最快上线,抢占市场。
 
2、您需要运行高负载应用法式吗?
香港服务器租用因客户独享硬件资源,具备卓越性能以知足高负载的法式运行。通常,这些法式包罗在线营业应用法式、数据库应用法式以及其他盘算麋集型法式。企业需要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许多事由于他们需要托管主要的数据库应用法式。香港服务器租用,可定制强盛的处置惩罚器、内存、SSD磁盘硬件,并部署RAID磁盘阵列,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运算和处置惩罚能力。
3、香港物理服务器与香港云服务器的区别?
首先要明确一点就是不管你是虚拟主机照旧云服务器最终的服务都是物理整机服务器在提供服务的,而云服务器,VPS这些都是整机服务器内里朋分出来的资源,固然物理服务器的价钱要贵,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形下是没措施选择云服务器,若是条件允许的情形下什么时间都要选择整机服务器保证一定的稳固性以及安全性。
 
4、您是否需要普遍的网络来笼罩更多的客户群?
香港服务器租用,可提供多条优质国际线路,笼罩中国大陆、香港及亚太区普遍客户群,并通过BGP协议智能切换最佳路由,保证高质量的网络毗连。像亿恩科技等实力运营商,接入中国电信CN2香港直线,直通中国大陆,ping值低至5ms,东南沿海地域客户网站可秒开。因此,是否需要香港服务器租用,要看你是否具有面向亚太区更多客户群的营业需求。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