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南省ICP网站域名备案注销方法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8-12-03

在举行网站建设事情时都需要先举行域名注册及域名备案,但若是是使用已经备案过的老域名,想要注销原油的备案号要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怎样注销原有的备案号。
注销备案只需填写注销域名备案申请表,发送传送到通讯治理局即可,5个事情日内就会被受理。顺便再提一下,若是域名替换了持有人,想变换备案主体信息的话,也是需要先注销备案,再申请新备案的。
 
云南省ICP用户注销(删除)备案申请表
填表前请认真阅读表后“填写须知”手续不全者申请视为作废
 
         申请日期:必填
Ⅰ.注销备案信息
申请种别*
(请选择其中一项)
 
○1.注销本单元备案       ○2.注销他单元备案
 
申请依据*
(请选择其中一项或多项
并填写以下响应资料)
□主体依据(如主体冲突或注销删除本单元备案请选此项)
 
 
□域名依据(如域名冲突请选此项,并准确填写该域名)
 
 
 
拟注销备案号*
 
 
注销缘故原由及备注(必须填写详细缘故原由)*
 
Ⅱ. 申请单元(人)信息(必填)
主理单元名称*
 
单元公章(个人署名)*
主理单元证件类型*
 
主理单元证件号码*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含*必填)
填表须知
(本页是填表须知,不必打印,请只打印申请表,另附上相关证件一并传真)
 
1.本申请表仅用于遗忘密码的备案用户注销备案,若有密码请通过接入服务商企业侧系统自行提交注销申请。
2.申请种别以现实情形举行选择,注销本单元(个人)备案信息的请勾选“注销本单元备案”;注销其他单元(个人)备案信息的请勾选“注销他单元备案”。
3.按申请依据可分主体依据与域名依据两种,注销申请时请对应详细情形说明缘故原由。
①  主体依据,即主体冲突,是由证件号重复备案引起的。
②  域名依据,即域名冲突,是由域名重复备案引起的。
4.请检查所填写的备案信息(如域名,备案号码等)是否准确;如备案填写无误,仍提醒重复(冲突),请先确定是主体冲突照旧域名冲突,并在备案治理系统www.miitbeian.gov.cn的“公共查询”中,查询该信息已被哪个备案主体使用,再凭据查询效果填表。
5.请凭据以上情形使用A4打印纸打印《注销、删除备案申请表》,纸张不符、证件不全、未准确清晰完整填写者,视为无效处置惩罚。
6.注销备案相关资料:
①盖有公章的申请表(个人签字)
②单元有用证件(如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个人则身份证复印件等)
③个人域名注册证书(用于证实域名现在归申请人所有,由域名注册商提供)
注销本单元或本人备案,请提供资料①②
注销他人备案,请提供资料①②③
7.将以上资料传真至0871-63518722,我局在收到申请的五个事情日内举行处置惩罚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