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备案不关站-全网唯一开站备案-3小时备案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QQ627659080 发布时间:2019-03-27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应各位站长开站备案的要求,我们经过半年的研究,终于可以做到开站备案24下号了,价格有点小贵,但是相对于一些不方便关站备案的客户,和对时间有要求的客户,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毕竟我们是做快速备案的,如果下号都不快,还叫什么快速备案呢对不对?毕竟闭站保护也不是万能的,排名第一和排名第二流量基本相差一倍,所以有需要的站长请查看首页的价格列表,随时咨询客服,我们尽全力处理,有的客户要求3小时备案,我们正在研究,希望能研究出解决的办法,但是目前还不能3小时备案哈。

        目前开站24小时备案下号,全网唯一一家,请认准99元域名备案。这里顺便回答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名字是99元域名备案,但是实际备案价格要高一些呢,因为:99元是我的名字,域名备案是我的服务,也就是说这个99元不是价格,而是我的名字,我姓99,名元,这样大家能不能理解到呢?


        行了,防采集的内容又来了,2019年3月27日18:58:08,嗯,这样比较方便了哈,认准99元,QQ627659080,
www.ksbaw.com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