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级不死域名原理及找谁购买备案域名 - 快速备案-阿里云代理备案-备案域名购买-企业网站备案-备案最低价-已备案域名出售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9-02-24

微信二级不死域名原理就是在微信内里:主域名被封可是子域名不封的域名,专门让H5游戏使用的。不死域名就是主域名被封可是子域名不封的域名。10000个域名内里能产出1个,真所谓万一挑一的域名。现在做微信H5游戏的,最头疼的问题是域名总被阻挡,不是内容违规是举报太厉害
QQͼƬ20190126103347.png

  不死域名答疑:

  什么是微信防封不死域名?微信防封不死域名是指一级域名是微信黑名单,二级域名微信未阻挡会见正常的,使用的时间剖析成二级域名使用,相比通俗域名具有一定的防封效果,可是不能保证永远不会被封,购置之前稳重思量,域名出售概不退换!

  阿里云备案微信二级防封不死域名刚到货,需要的客户请联系 金牌备案网客服QQ 627659080

  1、可以用多久?

  (差别项目存活时间都纷歧样,打赏、H5游戏、影戏站最稳-时间最久,H5游戏最多的5个月没封;诱导分享裂变、广告单页纷歧定,有的几天有的十几天,跟流量巨细都有关系)

  2、包售后多久?

  (不死域名主域名过户不保、我们只能提供优质的自力老备案的不死域名,利润有限)

  3、种种备案的不死域名都有吗?

  (是的,切记:阿里云服务器要求使用阿里云备案域名,除阿里云服务器以外,其他服务器暂时不限制备案接入商,外洋服务器可以用未备案的)

  详情联系QQ:627659080

  种种二级不死防封域名,通俗备案 阿里云 腾讯云备案过微信域名

  详情请联系,价钱实惠质量上乘

  今天就来说说我们的微信不死域名。

  不死域名,防微信阻挡域名,防举报域名,官方认证域名。鉴于微信大整理一个劲的封域名,许多公司的官网另有个人辛劳谋划的网站都被封域名了。我们研究了多种手艺,从CDN防护到无限跳转再到转链接手艺,现在基本都失效了,今天的域名宣布,希望各人做正规正当的项目,否则结果自尊!

  今天主要说下不死域名。

  顾名思义,是不会被微信封的域名,许多兄弟直接问我们的渠道,另有手艺原理,这个是保密的,只能说是做好防护的,而且是白名单的备案域名。若是你要用的话,搭建好服务器,发我一个ip,我们给你剖析一个域名是子域名,都是这样用的

  另外我们是多次测试的,广东、广西、杭州,福建都有不少老客户,用的人越少越好!!

  现在是18-28天被封。好比微信裂变项目的话,效果一定让各人满足!

  域名对于各人来说也许并不是很生疏,域名就是网站,客户通过这个域名就可以进入你的网站,来会见你网站的内容,现在网站很是的普及,一样平常公都市有,哪怕是个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域名。域名好比地址。空网站好比一个超市,你有了地址就可以去逛超市了,同样的原理有了域名 客户通过域名就可以会见你的网站,看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从而促成票据。

  可是随着科技的越来越蓬勃,对于互联网的控制也是越来越严酷,很多多少域名会被360 搜狗 腾讯管家 百度 金山 威信等阻挡,阻挡后造成的损失不小,由于上面会有风险提醒,客户会发生疑问,甚至不再会见网站,以及可能会投诉你的网站,由于每个人都市有从众心理,这样举报的人越多,网站就会越来越难明了。时间久了 就会被各大网站所阻挡,导致网站没有任何流量,损失就更不要说了,以是很多多少客户遇到这种情形就头痛,不知道怎么办。下面我来说下要领。QQ:627659080

  第一,可能各人会以为换域名,可是告诉各人换域名对于SEO来说就是晴天霹雳,换了域名意味着流量清零了,换了域名有可能还会被阻挡,再换在阻挡,情形就是这样的。

  第二,申诉10个申诉9个半都市失败,申诉失败后导致自己网站想再次排除阻挡就是难题了。

  第三,找人排除阻挡,这种措施到时可行,可是一样平常价钱昂贵,对于一样平常的企业以为照旧可以接受的,可是若是次数多了预计也难以负担了。

  以是针对上面的情形,我们改怎样行止理呢,有的人会说,亲 别卖关子了快速 说吧,好的,我来告诉各人,实在措施很简朴的,就是在域名没有被阻挡亲我们来做好防护就行了,域名实在就和实体是一样的,打个例如来说,域名像是一个栅栏做的羊圈,掩护内里的羊不被狼叼走,可是这样羊圈不是很结实,时间长了就会泛起小洞,从而就会酿成大洞,再然后造成羊的丢失。

  可是有一种域名就像钢丝网一样很是的牢靠,无论狼怎样想吃内里的羊都是无法逾越这道防火墙,这样的域名被称为不死的域名,又称白名单域名 或者防阻挡的域名,主要分成360白名单和腾讯大v,360白名单是360公司内部做的一种专门用于防360浏览器的域名,可以起到防恶意举报,别人举报会提醒举报失败。另外一种域名就是官方认证,在QQ里打开会显示官方认证,可以放心会见的字样,从而增添客户的信托度,这样的域名也可以防止管家的阻挡,从而为防阻挡做出了极大的孝敬。

  使用这样的域名来防止360和微信管家阻挡是很是好的,也不用担忧后期被阻挡的情形了,生了不少烦心事,这样的域名不多了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