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域名是哪个国家的?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9-03-11

.gg域名是是根西岛的顶级国别域名,也叫格恩西岛。是英国的王权属地之一,位于英吉祥海峡靠近法国海岸线的海峡群岛之中,首府为圣彼得港。行政区总面积有78平方千米,其生齿数目只有7万不到。
 
.gg域名是经由ICANN分配,在1996年8月7日正式启用。由Alderney在1996年建立一家互联网公司CHANNELISLES来运营及提供注册服务。
 
.gg域名的优势很是显着,相同双字母后缀,好记,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它和.cc域名或.tt域名很像。.gg域名注册限制上很宽松,全球个人和企业、机构都可以注册。可是注册局给予.gg域名的订价过高,导致海内外许多域名注册商都高达1000元/首年用度。高订价虽然可以防止.gg域名被普遍滥用,可是也让许多个人注册者和域名投资者望而却步,停止至2017年12月,.gg域名注册量只有2.4万。
 
在寄义上.gg域名是一个和电子竞技游戏行业相关的词语,游戏的玩家在早期会打出gg两个字母,以表现认输的同时也夸赞对方玩的不错意思。因此.gg域名岂论是从追求有特色、易影象方面来考量都是不错选择,此外用于游戏行业也是很是贴合。
 
据我们所知,.gg域名高额的注册价和续费价是由于早期运营问题,造成早期许多精品短域名被注册,而现在想通过高价间吸收回,走精品词竞拍运营门路。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