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山西省备案须知是什么?_快速备案QQ627659080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19-03-31

 
提供资料有    
身份证,网站安全核验单   域名证书  真人照相
 
 
个人备案是不能备企业内容的,以是备案时代一定是不行以打开备案的。若是是企业网站个人备案的情形下,那后期这个主体不能添加新域名备案
 
注重:通讯地址和手机号码,座机都必须是统一个都会。照相照片右下角需加上最新日期。
 
 
 
提供资料有  
一样平常企业提供  营业执照   事业单元或者政府单元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法人身份证    若是有授权到其他人,需要提供授权书以及授权人身份证
网站安全核验单
域名证书
 
 
注重:通讯地址和手机号码,座机都必须是统一个都会。照相照片右下角需加上最新日期。
 
 
上传文件必须是清晰彩色扫描件,这样可以不用邮寄,如达不到尺度,需要补寄资推测:
网站真实核验单2份,营业执照,身份证
 
山西管局审核要求
1、关于域名证书:域名注册证书上的"域名注册人"必须是与主理单元名称一致,否则就要管理域名过。
 
2、关于"网站服务内容"的选项:单元-如实对应选择;个人-建议选择"其它",然后在网站信息备注栏对网站内容加以说明,而且答应写上"本网站是个人网站,不含有企业、单元等非个人网站的信息,若在核实中发现网站中含有企业、单元等信息,本人愿接受以虚伪信息举行备案,注销网站,并将主体和域名加入黑名单的处罚"。
 
3、关于"网站名称"的填写:单元-请参照: 关于网站名称命名的相关通知要求;个人-不能带地名,不能涉及到博客。
 
4、网上填写:一个主体下报备多个域名时,请划分增添多个网站信息逐一填写,一个网站域名对应一个网站首页网址。
 
5、单元性子报备,备案系统平台上卖力人资料挂号法人的,则关于卖力人的所有资料统一提供法人的;网站卖力人如非法人,请提供授权书并加盖公司公章,做了法人授权书,则法人和被授权者两人的身份证都必须提供,核验单上网站卖力人署名则由被授权者署名,备案现场照相则提供被授权者的。
 
6、境外注册(包罗港澳台)公司网站备案,必须以"外国(地域)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挂号证"的证件资料来报备。
 
7、通例资料:核验单、协议书、域名证书、备案主体证件(公司-有用年检营业执照副本,个人-身份证)、单元卖力人及网站卖力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