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备案中同一个行为主体能够连接好几个网站吗?假如能有哪些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21-01-25

ICP备案中同一个行为主体能够连接好几个网站吗?假如能有哪些规定吗?

应当沒有限定,很有可能必须一些别的原材料,例如广东本人备案超出 10 个网站的,再次申请办理备案时要出示网站建设规划书。

网站、域名总数 一个腾讯云服务账户只有有一个步骤中的备案订单信息,每一个订单信息数最多可递交 10 个网站,每一个网站数最多可递交 10 个域名。

原材料名字

应用情景

域名资格证书

湖南省、贵州省、江苏省、陕西省、山东省(一次递交 4 个域名之上)、河南省(一次递交 10 个域名之上)本人备案需出示域名资格证书。

临时居住证 / 暂住证

在四川、上海市、江苏省、江西省、湖北省申请办理备案,如身份证地址非相匹配省区,需出示临时居住证或暂住证。

网站建设规划书

广东本人备案超出 10 个网站的,再次申请办理备案时要出示网站建设规划书。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