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备案递交以后发觉此外一个域名更强,必须拆换新的域名,这个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21-04-26

企业的许多顾客选购了许多域名,沒有考虑到好就挑选在其中一个域名开展ICP备案,可是网站备案递交以后发觉此外一个域名更强,必须拆换新的域名,这个时候还能够拆换吗?
 
  提议不必拆换新的域名。由于备案递交后在通信管理局审批時间必须20个工作中日上下,在这期间想拆换域名是能够 的,可是拆换域名就代表着必须再次递交备案材料,那备案時间也必须从零开始测算的。因此 会增加备案時间,进而延迟时间网站发布的時间。
 
  假如在备案全过程中,一定要拆换域名,顾客能够 挑选等递交的域名备案出来后,再在原来的行为主体上增加关联一个域名或者好几个域名,进而完成一个网站好几个域名能够 开启。但是好几个域名关联同一个网站,在SEO层面并不是非常好,不利集中化一个域名优点做关键字排名。即便对不关键的域名干了301重定向,实际效果还要等较长一段时间。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