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号被删掉后,网站强制被关掉,临时性换到香港空间,再次递交

作者:快速备案 来自:快速备案 发布时间:2021-07-19

备案号被删掉后,网站强制被关掉,临时性换到香港空间,再次递交申请办理备案号,网站再一次一切正常开启,网站收录和排行相对应转变 的纪录。供网站网站站长们参照。
 
 
 
一、网站备案号被删掉,网站强制被关掉
 
2011年7月22日中午5点上下,我忽然发觉网站无法打开,拨通网站网络服务器服务提供商,空间服务商说这一站由于沒有备案,网站强制被关掉。
 
我第一时间登录备案查询网查,键入www.miibeian.gov.cn查看,数据显示确定沒有备案,我百思不得解。
 
我一方面烦闷中,一方面网站或是无法打开。这一夜里因为我沒有睡好觉。
 
在 2011年7月23日的早上,大约9点左后,我都沒有醒来,手机响了,一个自称为上海市通讯管理局的人说,见到你的留言板留言了,这个站号删掉以前,大家发表电子邮件的,我讲也没有见到呀,他说道,发至某某某电子邮箱了,我一听,这一电子邮箱是前些年申请注册的,近期都不太应用,难怪,且还说主要是网络服务器服务提供商,沒有将网站的连接商信息内容给填上去的缘故。还说,如今谈这种没有用,尽早再次备案,你这里只需叫服务提供商递交有关信息,他这里能够 立刻出号,而且留了个手机上帮我,我内心想,上海市通讯管理局的工作员,高效率和反映全是非常好的。
 
 
 
二、临时性换香港空间,确保网站能一切正常浏览
 
我赶紧联络网络服务器服务提供商,这里是周六,没人,要到下周一了,该怎么办?网站或是无法打开,忽然我有了个念头,用中国香港的室内空间,中国香港的室内空间无需备案的,我立刻在网站上联络一家香港空间,且还能够免费使用三天,从联络香港空间,到提交编码、网站数据库查询、到域名分析,到最后网站能一切正常浏览,一看時间,中午三点上下。
 
 
 
三、再次递交网站备案原材料,走快速路,隔天出号
 
周一,一工作,向原先的网络服务器服务提供商联络备案的事项,等有关原材料操作成功后,给上海市通讯管理局的又留个言,在周二的早上,通信管理局的责任人又帮我了电話,备案号出来。我又赶紧给网络服务器服务提供商通电话,说网站的备案号出来,网站给开启一下。我再将域名分析到原先的室内空间上,网站恢复过来浏览了。
 
 
 
在这期间,香港空间的销售员催我汇钱,说成三天的免费使用期满了和使用出来的觉得怎样,我讲还能够等明确了再联络你们,随后感谢她们这类得话。
 
 
 
四、网站收录仅有一条,Google网站主页没有第一
 
我还在周一的早上,收到友链协作网站的电話,说成你们的网站百度搜索如何百度收录仅有一条了,大家先将你们站的联接给删除了。我一惊,想着,肯定是换到香港空间的缘故了。自己上一下百度搜索,收录查询了一下,果其要不然,百度搜索收益仅有一条,与此同时还到谷歌网上查了一下,发觉Google百度收录许多,网站主页没有第一页了,友情链接合作网,大约有10个上下早已将我站的联接从她们的站在给删除了,急都没有,这个时候备案号都还没出去,来看网站换一个室内空间和IP,百度和谷歌对这个问题看的或是非常大的。
 
 
 
五、网站排行不受影响
 
与此同时我还在百度和谷歌输入关键词三小时迅速备案,发觉网站的排行沒有转变 ,还再次在网站的百度搜索第一页上,Google前三名,内心想,还行,排行沒有遭受危害。
 
六、网站收录恢复过来,Google网站主页依然没有第一
 
我写这篇文章的情况下,网站收录恢复过来,在谷歌里,网站主页或是没有第一,删掉我站的友情链接协作网站早已修复了一大半。
 
 
 
根据这一事情,得到以下感受:
 
1、网站备案时留的电子邮箱一定就是你常见的电子邮箱。我是留了个不常见的电子邮箱,导致发来删掉通告,我还不清楚。
 
2、网站一定要立即备案,不备案,网站确实说将你关掉,就将你关掉,你一点性子沒有。
 
3、万一由于沒有备案号网站备关掉,请一方面赶紧临时性弄个香港空间或是海外空间,确保网站一切正常开启,一方面赶紧备案,立即和通讯管理局的人留言板留言,让你走快速路,由于走一切正常的备案步骤,备案少则一周,更多就是一个月時间,耽搁不起呀。
 
4、换室内空间对网站收录或是有影响的

备案客服
有事点这里
有事点这里